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红色”动力加速推进“农光互补”
发布时间:2022-09-22 22:15:00

通讯员 陈勇强

image.png

  9月21日,位于中洲镇余家村,由淳安县电力实业有限公司承建——中洲镇樟村毛山岗集中式农光互补40兆瓦电站工程,成立"光伏攻坚党员突击队",“加速”推进该项目施工进展。

  作为我县重点工程之一,中洲镇樟村毛山岗集中式农光互补项目,所发电量全额上网,分2期建设,规划总装机容量60兆瓦。其中一期总投入预计约2亿元,装机容量约40兆瓦,占地面积约780亩,届时,每年约可发绿电3971万度,测算年平均收益1600万元。

  据悉,该公司成立"光伏攻坚党员突击队",围绕工程建设重点难点任务开展项目攻坚,以“强堡垒 、 克难关 、保投产”为主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组织的战斗保垒筑在中洲集中式农光互补40兆瓦电站建设前线,为项目注入"红色"动力,光伏攻坚,党员先行,党员冲在施工一线,安全,高效完成光伏建设各项任务,促使该项目在“加速度”,按期投产。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