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茶香里庆丰收 特色茶馆与千岛农品丰收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23 08:49:41

记者 王巾豪

  9月22日,2022中国(千岛湖)茶馆联盟大会暨千岛农品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一——特色茶馆与千岛农品丰收展开展。

  活动现场,北京老舍茶馆、杭州湖畔居茶馆、四川茶馆、陕西云茶仓、左海大众茶馆等5家在业内颇有名气的特邀特色茶馆,外加千岛湖茶馆,自开展起便受到人们热捧,前往品茶的客人络绎不绝。“之前我们茶馆常用千岛湖产的农夫山泉为客人泡茶,所以知道千岛湖是个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千岛湖茶品质也非常好,希望今后有机会合作。”老舍茶馆相关负责人说。

  “这是刚获‘浙茶杯’金奖的那款红茶吧?看着不错,怎么卖的?”“嘿,除了泡的茶,还有抹茶做的小零食呢!给我家孩子买点。”……在千岛农品丰收展上,30余家本地涉农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组成的展销摊位,整齐摆放着以茶叶为主的百余种优质千岛湖农特产品。放眼望去,这条盛载着丰收的“长龙”,正以“晒丰收”的方式,向过往市民、游客分享丰收的喜悦,吸引大家纷纷驻足品尝、购买。

  “都说‘茶为国饮、杭为茶都、淳为茶乡’,但我觉得千岛湖这样好山好水孕育出来的好茶还应该被更多人知道。” 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展示了我县农业产业尤其是茶产业的丰收成果,也将丰收成果转化成农民实实在在的收入。希望茶产业继续提升品质,提升竞争力和知名度,让千岛湖茶的芳香飘得更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