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物业党总支喜纳新鲜“血液”
发布时间:2022-09-26 08:27:04

通讯员 方长军

9月22日,县住建系统物业行业全体党员“喜迎二十大、同筑亚运梦”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恒淳邦党支部举行。物业协会党总支、各物业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4名新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旨在推动物业工作和队伍建设长久不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物业人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清理楼道、屋顶、绿化带等杂物,为文明创建尽心尽力工作,同时也给住户营造了一个舒适、温馨的家园。疫情防控各个服务点上也总有物业党员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冒着酷暑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此次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物业党员的宗旨意识,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通过党建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自身素养,坚守岗位,服务业主,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