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旅集团赋能抖音达人
发布时间:2022-09-27 09:15:31

 通讯员 何胤昉 方瑛

  为加大旅游产品的线上营销力度,提升流量垂直度,孵化培养专属的抖音专业人才,近日,千岛湖旅游集团邀请抖音生活服务培训师及运营团队,为集团员工、自媒体爱好者近百人进行了抖音达人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抖音生活服务运营经验总结、千旅集团员工自孵化达人矩阵等。

  培训现场,抖音生活服务运营经理陈浩楠、罗玉娟等专业人士,对该集团之前开展的5次专场抖音直播和视频带货活动进行复盘,通过回顾目标、评估结果、分析原因和经验总结等,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以提高抖音营销的精准性和有效性。

  抖音生活服务培训经理陈志剑围绕抖音的基本功能、视频制作、账号定位、抖音流量推荐机制、涨粉技巧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详细讲解了短视频基础知识及平台规则、个人IP打造及内容定位、拍摄与剪辑要点及内容,手把手地传授员工如何成为抖音达人及如何利用达人号宣销集团产品,助推新形势下旅游产品快速发展。

  已拥有7.5万粉丝的水之灵歌手德青卓玛,在课堂上是最认真的学员之一,积极与老师互动,提出自己的疑惑。“老师很专业,学到了很多新知识,相信对今后增粉会有很大的帮助,对平台用户进行种草、吸粉,努力成为集团的抖音达人。”培训结束后,她直言“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挖掘了一批新媒体宣传人才,孵化培育集团达人营销矩阵,让员工对集团产品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而且提升了集团员工运用新媒体进行宣传推广的能力,为集团经营发展奠定基础。

  “我们将充分利用抖音这类新的营销推广方式,将资源变效益,带动千岛湖文旅产品的线上销售,让全国各地的朋友了解不一样的千岛湖。”集团招商营销部经理林将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接下来,为加强新媒体的宣传作用和检验培训效果,提高短视频内容的丰富性和精彩度,该集团在理论培训结束后,还将专门组织员工中的抖音达人和爱好者,前往月光岛、石林、龙川湾、原岛酒店等地进行为期一周的实地探店拍摄活动,通过素材拍摄、视频剪辑,用员工个人抖音账号集中宣销集团产品,打造出集团的网红人才梯队,扩大“多面手”人才群,形成达人营销矩阵,培育更多的“网红打卡点”,增加千岛湖文旅产品的曝光量,提升千岛湖知名度。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