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府聘任新一届法律顾问 王翀参加并颁发聘书
发布时间:2022-09-29 09:16:24

记者 江晓帆 张渊凯

  9月28日下午,县政府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翀,县领导卜利斌、徐新勇、李扬章、章传强、罗宝华、金晨旦、姜君、邵文涛参加。

  聘任仪式上,王翀与新一届政府法律顾问签订聘任合同,并将沉甸甸的聘书交到7名政府法律顾问手上,希望新一届政府法律顾问充分发挥顾问优势、维护法律权威,当好县政府的法律智囊、法律参谋和法律助手,为纵深推进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新一届政府法律顾问为吴清旺、刘恩、邵建安、章献彪、王昌华、王芳、胡爱平等7名律师。章献彪律师在作表态发言时表示,担任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一职,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作为三届政府法律顾问的他,深刻体会到淳安县政府对法治建设的高度重视,今后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一如既往地以勤谨、专业、至诚的职业操守,以行政事务为载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助推法治淳安建设。

  在法制专题讲座环节,刘恩律师结合工作实际,为与会人员作了《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要点解读的报告,介绍了重大行政决策依据、事项范围、决策事项目录管理、法定程序、现实问题,并针对规范与效率等现实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