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奔跑吧·特别季》来淳“打卡”录制
发布时间:2022-09-29 09:18:44

记者 王巾豪

  9月27日,浙江卫视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特别季》来淳“打卡”录制,李晨、杨颖、郑恺、沙溢、白鹿、周深、符龙飞、陈卓璇等跑男团成员在千岛湖热力开跑。

  当天,节目组先后前往黄山尖、鱼味馆、秀水广场、富文乡中心小学等地拍摄录制。一路录制下来,秀美的生态环境、可口的千岛湖美食给节目组工作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这是‘跑男’第一次来千岛湖录制,之前对千岛湖只闻其名未见其实。这次来,感觉就是整个生态环境特别美,以千岛湖鱼头为代表的美食特别可口。”一天的辗转录制,让《奔跑吧·特别季》制片人姚译添对千岛湖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千岛湖良好的人文氛围颇有感触,“比如富文小学的特色教学理念,倡导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各类体育赛事,这些让跑男团成员都觉得很特别,也很喜欢。”

  据悉,本次在千岛湖录制的《奔跑吧·特别季》,预计十一月与观众见面。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