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井盖有损露破洞 部门除险快联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09:22:18

通讯员 洪莲

  9月26日,数字城管采集员王凤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淳安经济开发区康盛路康盛花园路段车行道边有雨水箅子井出现坑洞破损、口子大开的情况,行人一不留神很容易踩空崴脚,十分危险。

  情况紧急,王凤立即上报了一条紧急案卷至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平台,并找到附近的店家,说明了情况。热心的店家出借了一条带颜色的塑料凳子置放在破损井盖的前头,警示过往行人车辆注意避让。指挥中心收到案卷信息后,指挥长第一时间联系到市政部门,由市政部门派出维修师傅赶赴现场进行修复。

  据了解,今年以来,淳安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员共巡查发现、上报各类井盖问题1823处,所有井盖问题均第一时间得到妥善处置,处置率达到100%。淳安数字城管通过加强对井盖类问题专题巡查监管,保障了市民良好的出行环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