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十年挚友 | 一次深夜驱车上门服务,打动了这位从事工艺石材的老板
发布时间:2022-09-30 19:59:00

  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的一次举动,曾打动了小微客户王先生,从此开始了十年的陪伴。

  王先生经营杭州余杭中洲工艺石材厂,主要从事建筑外墙工程承包施工。2009年8月,王先生因工程承包需要垫付资金,以自己名下的住宅为抵押向民生银行杭州余杭支行申请小微贷款 ,但当时其配偶在东阳老家照看家庭,而东阳来临平单程就需要5小时以上,暂时抽不出时间来银行办理申请手续,如果把家里的事安排好后再来银行的话就会拉长申请审批时间,不能及时的拿到贷款资金,从而影响工程进度。

  客户经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定前往东阳,为客户上门办理贷款申请手续,这样王先生的配偶只需在贷款申请通过后来一次银行,签合同及办抵押,极大的方便了客户也缩短了整个贷款的办理时间。

  做出决定后,经办客户经理用最快的时间准备好申请材料,驱车5小时前往东阳,为客户办理申请手续,回到行里已是深夜。

  经过客户经理的努力,王先生从申请贷款至放款,仅用了一周时间,民生银行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了王先生的高度认可。

  此后,王先生将自己的各项银行业务转到了民生银行,并主动向周围的朋友、客户介绍推荐我行的服务和产品,十几年来,他累计为民生银行余杭支行介绍了11位贷款客户,贷款金额超过3000万元,期间,多次有其他银行以更低的利率或更高的额度向王先生营销贷款,但王先生不为所动,一直把民生银行做为主要合作银行。

  十年,民生银行杭州分行与客户互相见证进步与成长,发展与壮大,民生银行真诚为小微企业破解贷款难、贷款慢的难题,助力每一个小微企业的梦想,因为我们相信每一个小微的力量 。

  十年,什么都可能变化,但银行对客户的关怀永远不变,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新客户又变成老客户,新老循环交叠,这是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发展下去的动力。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