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创业的第一桶金,见证“民生速度”!
发布时间:2022-11-07 22:11:00

  “十三年,跟一眨眼似的。”收到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的奖牌和感谢信时,洪先生感慨地说。

  作为一名建筑项目经理,洪先生从事该行业已有30多年。

  2009年时,谋求企业和个人复苏崛起的洪先生,因流动资金不足向民生银行申请抵押贷款。虽然申请的资金数额较大,但贷款还是很快就发放到洪先生手中。

  由此,洪先生得到了“起地基”的资金,迈出建筑承包的第一步。

  之后,洪先生也将个人财富托付给民生银行,并先后配置了保险和理财产品。这些综合化金融服务的配置使得他与民生银行的交往不断深入。

  2020年底,洪先生再次面临资金缺口。民生银行的客户经理楼经理和洪先生进行了多次深入交流,并给这位十年老友争取到了最大利率优惠。

  “洪先生特别讲诚信,我们彼此信任,每次办理贷款都是既顺利又迅速。”楼经理自豪地说。

  “在这十几年间,肯定有别的银行来挖过我,但我一直不为所动,老朋友了呀,这信任哪撬得动的嘛!”洪先生笑称,他还为民生银行成功推荐了三位客户。

  这就是民生速度。或许一开始只是想追逐一个梦想,但走着走着,一个人的梦想点亮了一群人的方向。时间从一次次并肩携手,与一声声亲切问候流淌而过。

  悄然间,民生银行与老友相伴十年,且看下一个十年又将创造出怎样的精彩!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