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13年,民生银行杭州分行见证这座机电市场雄起
发布时间:2022-11-17 09:50:11

  千禧年前的今天,在临平区城市主干道的振兴路与北沙路之间,一家机电市场悄悄开张了。

  这家如今被省工商局评为“三星级文明规范市场”的,正是杭州新世纪五进机电市场,拥有金融、通讯、信息、仓储一条龙服务。总经理张先生奋斗至今,已有13个年头了;民生银行杭州分行与他的陪伴,也有13个年头了。

  2009年,张先生刚开始投入机电市场,资金非常紧张,想申请商铺抵押贷款。思来想去,他走进了民生银行杭州分行敞开的网点大门。

  当年,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的小微贷款一般额度500万以内,经过对张先生综合实力的评估,也为了鼓励这位敢于踏入市场挑战自己的商人,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发放1000万元的“商贷通”作抵押贷款,表达大力支持。

  商贷通是民生银行面向中小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推出的,可以帮助客户快速融通资金,支持抵押、质押、联保等等,共有11种担保方式,原则上没有金额限制,贷款最长可以达到10年。

  “张先生是我们省五金机电商会的会长、又是九三学社的成员,经商经验丰富,市场上商户很多,近几年又开发了第二个市场,为人特别稳重。”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的郭经理肯定道。

  张先生也对民生银行杭州分行赞不绝口,“十几年的老朋友了,在这儿贷款能随借随还,利率还低。这三年还开始用他们的无还本续贷,真是省息又省心啊。”

  13年的双向奔赴中,银行帮助企业实现蜕变,企业见证银行服务更迭。这份相伴十余载的情谊,还将走得更远。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