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锚定汽车市场,民生银行助她从销售跃向经销商
发布时间:2022-11-17 09:51:39

  十年,从想想就好到及锋而试,这是汽车经销商赵女士成功实现的蜕变。而助力她向上奋力跃进的,正是十年前向初下商海的她伸出援手的民生银行杭州分行。

  赵女士最早在民生银行杭州分行有一笔按揭贷款,后来因资金周转需要又办理了个人经营性贷款。去年国庆期间,杭州疫情突然严重,赵女士进口汽车的资金有了缺口,愁得焦头烂额,急需200万周转资金。得知消息的吴经理火速驱车赶往上城,手提装着材料的公文包,上门帮赵女士办理贷款,同时帮这位老朋友争取到了0.3%的降息优惠。

  “民生银行的客户经理太勤奋太高效了,与民生银行合作十年,我从不后悔。”这场“及时雨”直接下进了赵女士的心里,让她如沐甘霖般舒畅。从那之后,赵女士对吴经理信任有加,她还把女儿工作时对接的两位客户推荐给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双方的合作往来也自然紧密起来。

  “赵女士经商特别踏实,她那么坚定地选择了我们,我们更要拿出百分百的状态来服务,绝不辜负这份信任。”吴经理说,自从民生银行推出了无还本续贷,他就给客户“都安排上了”,老朋友们反馈都很看好民生银行的“短贷长借”。

  “只有不断精进服务,才能用看得见的实惠让客户留得放心、安心。”十年如一日,民生小微,用一触即达的金融服务,点燃每一份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热情。

  下一个十年,民生银行将继续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初心使命,以科技为引擎,以金融为动力,与万亿小微企业一起,点亮每一个“小有可为”的梦想,点亮每一个“光耀未来”的希望。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