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舞动民生,浙里最精彩! 杭州市首届社区排舞PK大赛中的金融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18 09:45:00

  天高云淡,碧风如洗,伴随悠扬奋进的旋律,踏着激情律动的节奏,11月6日,杭州市首届社区排舞PK大赛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民政局主办,都市快报、橙柿互动、杭州佑嘉排舞俱乐部承办,自7月以来已有来自13个区、县(市)的近4000名选手参与其中,为杭城市民带来一场饶有特色的视觉盛宴。

  排舞大赛是展现市民多彩文化生活和良好精神面貌的重要平台,更是围绕“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战略目标,为亚运增光、为城市添彩的惠民工程。民生银行杭州分行作为此次大赛的唯一指定金融合作机构,时刻谨记自身“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初心与使命,积极参与并全力支持大赛各项工作,以金融力量书写责任担当。

  有爱时光不会老,有心逐梦永青春。除了专业团队,此次大赛吸引了一批热爱舞蹈、积极向上的“银发潮人”。为了更好地服务老年群体,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积极组织网点行动,与街道、社区、学校、培训机构、代发单位等开展合作,共同为老年人参赛训练提供保障,守护健康。参赛选手杨阿姨激动地说,“参加过很多类似的活动,还是这次比赛组织得最精心。我们是通过民生银行报名参赛的,没想到还收到了定制款的练习服装等比赛用品。”民生银行的社区经理则表示,“通过带领叔叔阿姨参赛,第一次接触到了排舞这种健身方式,让我对老年人展现出的活力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必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借助本次活动机会,我们还在各比赛现场开展了反诈与消保宣传,也获得了不错的效果。”

  此次参赛的老年队员还将受邀参加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的“悦”系列活动,获得“悦享”精彩好礼。自2021年10月以来,杭州分行积极打造“民生悦享”老年客户服务品牌,完善养老金融基础设施建设、丰富养老金融产品、优化适老非金融服务,助力构建共同富裕幸福养老服务体系,其中包含的悦享课堂、悦享礼遇、悦享舞台、悦享出游等非金权益深受当地客户欢迎。

  社区是新市民的重要集聚地。此次大赛主要依托社区开展,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全力以赴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在比赛现场,提供理财咨询、个贷介绍、信用卡快速办理等专业服务,打通了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杭州新市民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民之所呼,民生必应。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将始终保持高度责任感,时刻谨记金融责任担当,持续坚守金融服务阵地,紧跟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部署,秉承“以客为尊”的企业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为“一老一小”“新市民”等重点群体点亮更加美好的生活。后续,民生银行也将持续助力排舞大赛活动开展,在更大范围、更深程度、更高层次,为服务全民健身,实现共同富裕作出更大贡献。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