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我在窗口写青春 争做最美“小梧桐”——民生银行杭州分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纪实
发布时间:2022-11-18 09:50:00

  梧桐秋叶落纷纷,乌镇蓝韵款款来。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峰会现场,700名“小梧桐”们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来宾,展现着“小梧桐”们的绝美风采。这其中就有一位已连续9次以“小梧桐”身份参与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工作的胡豪杰。胡豪杰来自民生银行杭州分行,9年来,他见证了乌镇从水乡古镇变成了世界互联网产业发展前沿阵地的巨大变化,同时也让自己的青春在乌镇峰会志愿服务中闪光。

image.png

  每天早上8点,胡豪杰就已到达乌镇西栅景区南门岗点就位。今年他主要负责景区外嘉宾、记者等参会人员的交通咨询及医疗服务。每天,胡豪杰都会提前了解嘉宾的会议行程以及会议路线,引导嘉宾前往指定地点。无论嘉宾是渴了饿了,还是冷了热了,胡豪杰都会第一时间作出回应,让嘉宾感受到最贴心的服务。虽然服务工作简单重复,但胡豪杰一点儿都不觉得索然无味,这样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一干就是9年。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老兵,小伙伴遇到处理不了的事情,碰上突发情况,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胡豪杰。今年8月,当得知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招募“小梧桐”志愿者后,胡豪杰又毫不犹豫得报了名:“我们民生银行特别鼓励参加这样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像我这样的热心青年在我们民生银行还有很多。我每次都能在这样的世界性大会中学习到很多知识。”

  作为一名拥有11年党龄的“90后”的共产党员,他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除了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工作以外,胡豪杰还担任过桐乡市两会志愿者、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会议接待志愿者、疫情防控志愿者、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志愿者,并多次获得省、市级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每份志愿者服务的工作牌上都印着大大的“中国民生银行”这几个字,胡豪杰自豪地说,这是他代表中国民生银行在社会呈现的良好形象,他和民生在当地多了张新名片。

  栽得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民生银行杭州分行青年员工们心系“国之大者”,将始终以最饱满的状态和最佳的形象彰显着民生银行“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使命和形象。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