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2022淳安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四届淳商大会明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5 08:33:45

记者 王巾豪

2022淳安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四届淳商大会将于11月26日至27日召开。届时,300余名淳商代表、乡贤代表及企业、客商代表将汇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淳安高质量发展大计。

本届淳商大会主题为“精准谋发展同心促共富”,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举办的第一个淳商大会。大会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淳安当前实际,通过召开新乡贤联谊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现场考察、举办新乡贤活动等形式,进一步发挥新乡贤(淳商)资源优势,激活发展动力,增强发展信心,深入推进淳商回归工程和“乡贤帮老乡”共富工程,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和“两个先行”中展现淳安的使命担当。

自2015年首届淳商大会举办以来,广大淳商富而思源、情系家乡,回淳发展和创新创业的激情充分释放,在产业升级、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均发挥了重要作用,增强了家乡发展后劲,也实现了淳安和淳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今日千岛湖》、淳安新闻、淳安发布、视界千岛湖APP、广播等多个宣传平台将聚焦大会盛况,展现淳安“亲商、安商、兴商”的良好氛围,和广大淳商情系家乡,凝心聚力助推淳安高质量发展的担当作为。同时,视界千岛湖APP、FM101“千岛湖之声”、“淳安发布”抖音号等平台将直播大会盛况,敬请关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