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学习贯彻二十大 同享共展桑榆美 2022年淳安县老龄工作表彰大会 暨敬老爱老助老文艺汇演举行 许海波出席并致辞
发布时间:2022-11-29 09:05:47

记者 汪苏洁

  11月25日,2022年淳安县老龄工作表彰大会暨敬老爱老助老文艺汇演在水之灵演艺中心举行,以表彰、汇演形式进一步弘扬孝老爱亲文化,动员全社会力量为老年人做好事、解难事。

  县委副书记许海波出席并致辞,县领导徐香枝、金晨旦、徐夏冰参加。

  当天,整场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 同享共展桑榆美”主题,表彰了淳安县第十二届十佳“孝亲敬老”之星、2022年杭州市敬老爱老助老“最美”系列、全省敬老养老助老模范人物、2022年淳安县“老年友好型社区”等先进集体和个人。随后,由千岛湖镇各社区、县老年活动中心选送的管乐合奏、手鼓舞、小品、睦剧等节目在活动中轮番上演,展示老年人积极健康风采。

  致辞中,许海波向全县老龄工作者和所有关心支持淳安老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龄事业发展,致力将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持续加大制度创新、政策供给、资金投入力度,全县老龄事业得到快速发展。目前,全县已建成10个老年友好型社区和29家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其中枫树岭镇下姜村、王阜乡王阜村先后获评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县中医院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今后要常怀孝老爱亲、向上向善之念,以务实作风、扎实行动为全县老龄事业添砖加瓦,不断提高为老服务质量;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中让“健康老龄、幸福颐养”的美好愿景在淳安大地生根开花。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