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紧急排查!到过这些地方的人员请立即报备
发布时间:2022-11-29 18:10:00

  2022年11月29日14时19分,协查发现2例新冠初筛阳性人员在我县有活动轨迹。经初步排查,涉及以下范围:


  11月28日12:30乘私家车从黄山北经威前线、千威线进入淳安;


  14:30进入宋村乡云港口村沿路公共厕所;


  15:39入住富力湖滨悦居;


  16:28乘私家车前往阿忠手擀面(阳光路8-11号);


  16:58到阿忠手擀面隔壁的和来食品经营店(阳光路13-7);


  17:00一人乘私家车返回富力湖滨悦居;一人乘私家车先到碧桂园泷悦,于19:26返回富力湖滨悦居;


  11月29日10:07两人闭环转送至隔离点。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相关人员可能将赋黄码,请不必恐慌,但须前往就近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落实五天五检。在此期间做到不聚餐聚会、不进入人群密集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做好个人防护。如有故意隐瞒行程、逃避检测,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强化个人防护意识,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配合做好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要求,尽早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共筑免疫屏障。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单位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场所码核验,坚决杜绝不扫不验、只扫不验等行为,确保“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将严肃追责。


淳安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9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