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民盟淳安县基层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11-30 09:09:44

记者 徐帆锦 通讯员 吴祥丰

  近日,中国民主同盟杭州市淳安县基层委员会正式成立。

  民盟淳安支部成立于2014年5月,2019年11月升格为总支部。一路走来,从成立时的7人“袖珍支部”,成长为总支的38人再到现在的50人,盟员队伍不断壮大。八年来,民盟淳安总支立足淳安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淳安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热点,积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深入开展调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魅力千岛湖出谋划策。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推进淳安县多党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经民盟杭州市委员会批准,当天,民盟淳安县总支部委员会正式更名为基层委员会。这是淳安民主党派政治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情,也是不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的新契机。“展望未来,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不断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营造团结一心、奋发向上、风清气正、共谋发展的生动局面。”新当选的民盟淳安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方红星作了表态发言。

  接下来,民盟淳安县基层委员会将紧紧围绕淳安“坚定不移抓保护、系统精准谋发展、全力以赴促共富,努力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排头兵”的新使命、新目标,把工作重心定位在参政议政上,把工作重点投放在社会服务上,把工作关键集中在自身建设上。同时,充分利用民盟的界别优势和党派特色,发挥盟员的主体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使淳安民盟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更加符合民心、体现民情、顺应民意,为淳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