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在基层传递党的“好声音” 县委宣讲团赴瑶山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 08:30:35

记者 汪苏洁

近日,县委宣讲团成员胡炳君赴瑶山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与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准确传达到基层,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努力奋斗,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中,胡炳君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结合瑶山实际,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人员带来一堂生动精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课。

在宣讲中,瑶山乡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聆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深学细悟、入心入脑,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勤思考、善实干,理清发展思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大抓产业,坚持共同富裕,凝心聚力写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书写瑶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