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产业振兴助推共同富裕 浪川亿元项目落地开工
发布时间:2022-12-02 08:30:59

记者 徐帆锦 通讯员 钟啸宇

11月29日,杭州爱福艺展柜项目在浪川乡产业园区落地开工,这是汾口浪川产业园区浪川区块落户的首家企业。该项目将于2023年内完成主体建设,于2024年全面达产。

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浪川乡等多方单位的紧密对接下,企业负责人、浪川乡贤王红川以回报桑梓的感恩之心,带着扩大企业产能的愿景,将公司整体搬迁到家乡。

据了解,杭州爱福艺展柜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600万元,其前身为杭州百福展柜有限公司,是省内乃至全国范围中珠宝展柜设计制造这一细分领域内的头部企业,专业从事珠宝行业(品牌展厅、专卖店、商场专柜、珠宝会所等)形象设计、产品制造、装修施工、产品安装、售后服务等一条龙服务。

近年来,浪川乡立足绿色田园、古色芹川、红色狮古山、底色产业园“四色”资源优势,以“多彩田园、富美浪川”综合发展型为定位,努力打造以农业为基础,生态工业、旅游服务业为支撑的富美产业体系,形成“一心二带三区”发展格局。与此同时,浪川乡持续加强“党建+”链式保障服务模式,把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作为检验干部能力作风的第一抓手,努力当好“专业选手”,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吸引更多新乡贤企业在浪川汇聚,助推全乡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

“杭州爱福艺展柜项目的正式开工,标志着浪川乡落实县委县政府‘双招双引、两进两回’的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这个项目总投资达到一个亿,投产后将会为浪川乡提供150余个工作岗位,预计每年新增税收400余万元。接下来,浪川乡将举全乡之力服务好项目的建设,使项目早投产,并借此契机,招引更多新乡贤回乡创业,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和共同富裕。”浪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杰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