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12-06 15:35:00

通讯员 徐荧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增强本领,深刻感悟红色革命精神,近期,淳安县石林镇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湖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践活动。

  活动第一站,学校党员教师参观了钱壮飞纪念馆,一起重温革命峥嵘岁月,感悟红色革命精神。钱壮飞纪念馆位于湖州烈士陵园的第二层,以钱壮飞烈士的革命生涯为主线,以不同历史时期为脉络,讲述了钱壮飞烈士光辉而传奇的一生。钱壮飞烈士的生平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党员,钱壮飞烈士对党的无比忠诚、对革命的坚定信仰永远激励大家勇毅前行。

image.png

  活动第二站,学校党员教师走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感受魅力新农村建设,感悟“两山”理念下的新发展之路,探访并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浙江足迹。大家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余村的足迹,参观了余村的新农村建设,在余村的文化礼堂认真观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重要理论的专题纪录片,深入了解这一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切实感受生态经济发展带来的重大转变。

image.pn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体党员教师在大石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红色初心。“两山”理论是生态文明建设、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重要指引。学校党员教师也以此了解了浙江生态创新发展历史,深入体会“两山”理念在安吉的生动实践。

  此次的实地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育实践中,为推进“教育共富”,实现淳安美好教育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