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市委宣讲团来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翀董文吉郑志光许海波参加
发布时间:2022-12-08 08:55:00

记者 陆吟 张渊凯

  12月7日上午,我县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专题宣讲会,邀请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书文作宣讲报告。

  王翀、董文吉、郑志光、许海波、罗孙一鸣、沈国红、章临凯、李扬章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县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宣讲团成员,青年代表,学校教师代表,企业负责人代表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郑书文以党的二十大“万众瞩目、万众一心、万众期待”的三大特点为切入点,提出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首要、最迫切、最关键的三大要求,紧扣“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根本要求、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命题、牢牢把握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我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践上、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做在先,多出经验、争作示范”的建议。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密、思想深刻,对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

  宣讲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既有理论层面的阐释,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既是一次系统的辅导,又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对“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对“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为我县争当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示范、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典范、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模范发挥主力军作用。

  当天,市委宣讲团还前往富文乡富文村文化礼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乡政府全体干部、村两委干部、老干部支部党员,以及学校、卫生院、银行等相关人员认真聆听了此次宣讲。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