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坪山35千伏农夫山泉接电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22-12-08 09:35:00

通讯员 陈勇强

  12月5日,由淳安县电力实业有限公司承建的杭州淳安坪山35千伏农夫山泉电力接入工程,经过前期各项工作准备就绪,正式建设开工。

  虽然气温持续走低,但在坪山工业园区内,35千伏农夫山泉电力接入工程施工建设作业现场却是机声轰鸣、车辆穿梭,一派繁忙的景象。据悉,该工程规划新建35千伏输电线路铁塔2基,35千伏电缆管道1406米,转弯工井9个,直线工井18个,接头工井2个,电缆沟30米。

  据了解,作为农夫山泉青溪工厂项目主电源,该公司加快工程开工建设,主动对接,多次深入现场勘察,全面了解用电需求,制定用电规划,“量身定做”供电方案,“广开绿灯”保障工程顺利开工实施。下阶段,按照“里程碑”计划安排,加快步伐确保工程按期完工,为后续农夫山泉青溪工厂项目用电奠定基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