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学用结合 知行合一 县委宣讲团赴汾口王阜浪川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4 09:00:43

通讯员  周亚男  梁磊  章安东

  近日,县委宣讲团赴汾口镇、王阜乡、浪川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委宣讲团成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内容和成果展开宣讲,宣讲内容层层递进,尤其是对“六个必须坚持”“五个重大原则”等核心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进行全面宣讲。

  聆听宣讲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契机,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进一步学深悟透,努力在党的建设、项目建设、乡村治理和共同富裕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