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坚决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 我县召开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暨冬季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许海波讲话
发布时间:2022-12-15 09:00:29

记者 徐帆锦

12月13日,我县召开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暨冬季专项行动工作会议,总结我县今年根治欠薪工作成效,对岁末“两节”期间根治欠薪工作和冬季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再部署。

县委副书记许海波讲话,县领导徐新勇、许琨、陆佳伟参加。

会上,县治薪办通报今年我县根治欠薪工作开展情况;经济开发区、汾口镇、交投集团、杭州元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作交流发言;千岛湖镇、旅游度假区、住建局等单位签订“根治欠薪”责任状。

就做好根治欠薪工作和冬季专项行动,许海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清醒认识抓好根治欠薪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平安千岛湖建设的主要内容,紧紧围绕根治欠薪的总目标,持续发力,全力打好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这场硬仗。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精准有力抓好根治欠薪工作。聚焦重点目标不松劲,确保实现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两清零”目标;聚焦依法维权快处置,畅通维权渠道,快速纠纷调处;聚焦违法行为强打击,强化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联动;聚焦数字赋能显成效,进一步提质扩面、打通数据、健全功能,提高“真薪”数智平台的覆盖面和使用率。要强化联动、压实责任,汇聚根治欠薪工作强大合力。要健全长效机制、排查风险隐患、严守安全底线,落实好建设领域治欠保支六项机制,强化重大欠薪事件应急处置,全力攻坚根治欠薪难题,维护和谐稳定良好局面,为我县争当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示范、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典范、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模范作出应有贡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