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瞄准急难愁盼 民生“及时雨”不停——中国民生银行绍兴分行稳经济实践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22-12-31 21:18:00

  为加大中小微企业贷款融资支持力度,中国民生银行绍兴分行为中小微企业推出极速“云快贷”融资服务,企业只需在线填写申请,系统会分配至专门的对口客户经理,企业无需跑银行,从申请到审批落地时间最短只需要1天,提高中小微企业办贷效率。

  某企业专业生产纺织面料,年初绍兴疫情得到控制后,该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时,有购买原材料的融资需求,由于单子较急,原材料价格波动较大,企业急需资金进行周转,传统银行抵押贷款审批时间较长,无法满足企业需求。中国民生银行绍兴分行客户经理了解该公司的困境后,向该公司推荐“云快贷”产品,该产品凭借“手续简便、审批快速”的优势,仅用一天时间即为企业审批1000万元贷款额度,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客户表示民生银行的“云快贷”产品是中小微企业“福音”,如企业有需要,还可申请无还本续贷,方便快捷,就算不急用,也可以当作备用金备着。

  中国民生银行绍兴分行积极贯彻落实浙江银保监局、绍兴银保监分局有关稳经济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金融助力经济稳进提质,进一步扩大对中小微企业的“云快贷”贷款投放,依托民生高效的审批机制,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快捷审批的融资产品,最高额度达1000万元。截至9月末,已为百余家企业核定了授信额度,“精准·直达·快享”,累计发放近5000万元,同比增长了3倍。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