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激情2022
发布时间:2023-01-03 09:45:00

  51.我县首批新型纯电动环卫车“上岗”

  据《今日千岛湖》2022年3月31日报道:3月29日,我县首批新型纯电动环卫车在珍珠广场亮相“上岗”。据悉,新型纯电动环卫车被称为W18纯电动洗扫车,是集新能源环卫自制底盘+上装+三电集成设计的新一代一体化纯电动保洁车辆,主要具有路面、路缘清洗清扫及喷雾降尘等多种功能,操作简便舒适,噪声低、清扫效果好。同时,该电动车辆存在零排放、无污染、持续作业时间长等优点,将进一步推动淳安环卫装备升级以及城市环境建设快速发展。

  52.130名首席数据官数据专员集体“充电”

  据《今日千岛湖》2022年4月1日报道:3月30日,在全县首席数据官和数据专员培训暨公共数据“全量全要素”归集工作会上,130名首席数据官、数据专员集体“充电”。据悉,去年10月,我县“一官一员”制度建立。按照要求,全县数字化改革重点单位配备首席数据官和数据专员各1名,作为公共数据资源的管理人、信息项目统筹的协调人、业务应用系统的负责人、数据安全保障的防护人。首席数据官由部门、乡镇分管负责人担任,有着良好的数据素养和熟悉本单位或本系统的整体业务情况;数据专员由具体负责信息化工作的专门人员担任,具备信息化专业或从业基础。

  53.千年茶树奏响茶农致富曲

  据《今日千岛湖》2022年4月6日报道:4月2日,鸠坑乡严村村海拔近600米的高山茶园里,一年一度的鸠坑千年茶树王祭祀活动在此举行,同时也标志着“贡茶鸠坑 龙井祖庭”——2022千岛湖茶博览会开幕。专家、茶农、企业家们共聚一堂,见证一场“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促共富的盛事。

  54.医保业务“全市通办”

  据《今日千岛湖》2022年4月7日报道:市县同权、市域一体。连日来,县医疗保障服务窗口围绕“迎亚运 强服务 提效能 惠民生”目标,加快公共服务均等化建设,全面落实大杭州医保业务“一窗办”“就近办”“马上办”,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方婷婷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