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空车凌晨翻路道 交警婆心做宣教
发布时间:2023-01-11 08:45:31

通讯员 王嘉玲

春运伊始,为保障辖区路面交通安全畅通,县交警大队全力开展春运交通安全保卫行动,加强早晚重点时段常态化警车巡逻和重点交通违法查处行动。

1月7日清晨,交警五中队辅警毛翔宇就开启了辖区淳杨线沿线的警车亮灯巡逻工作。7时许,当他巡逻至淳杨线41KM+400M路段时,发现在转弯处有一辆三轮摩托车侧翻在地。出于职业敏感,毛翔宇立即停车查看,发现只有空车没有驾驶员,车辆周围也没有人影。“驾驶员不会出什么事了吧?”没找到人的毛翔宇非常担心,他当即让中队同事帮忙查询该辆摩托车车主的联系方式,很快与车主取得了联系。

经了解,在当天凌晨4时许,该驾驶员因赶时间,在车辆右转时车速过快,导致车辆侧翻,所幸人没有受伤。虽然驾驶员没有受伤,但为了提升该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防御性驾驶能力,毛翔宇还是赶到驾驶员所在的位置,详细了解事故发生的经过,并结合摩托车的事故特点和老年人的群体特点,耐心地对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宣教。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