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水之灵》荣膺省级精品项目
发布时间:2023-01-11 08:47:36

通讯员 何胤昉 余颖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首批省级旅游演艺集聚区和首批省级旅游演艺精品项目,《千岛湖·水之灵》再获省级殊荣,被认定为首批省级旅游演艺精品项目。

水之灵自2013年开演以来,已打造成为千岛湖的标志性大型旅游演绎,是浙江省首部县域大型常态化演艺节目,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先后荣获“浙江最受欢迎原创演艺节目”“杭州浙西文旅融合示范项目”“人文景观类百佳网红打卡点”等荣誉。

全剧以水为穿越时空的纽带,结合淳安旅游、科技、文化于一体,由江河古道、青溪雄风、文献名邦、山河壮举、水秀天下5个篇章组成。演出的每个篇章既高度独立又相互联系,有“空中飞人”的惊险刺激,有“舍家移民”的悲壮怜悯,有“莲花初绽”的婉约唯美,还有“九孔泄洪”的雄壮恢弘。

通过100余名演员的倾情演绎,一幕幕场景活灵活现地展现在观众眼前,让观众了解淳安人千年来的悲与喜,知晓淳安悠久历史的“前世今生”和厚重文化,丰富千岛湖的旅游内涵,充实夜间活动内容,成为千岛湖的旅游标配。

水之灵演出以巨型水面舞台,绚丽科技体现,为观众展示了千岛湖人文历史巨篇。专业演员和高科技真人立体全景舞台,身临其境感受酷炫多彩的震撼3D视觉立体全景舞台效果,观众全程以“沉浸式”观演模式,感受每一幕的精髓,最真切地体验文化大餐,每场演出都以精彩表演受到好评不断,得到了广大观众的高度赞赏和认可,自2013年开演以来,累计接待市民游客300余万人,已成为千岛湖文化旅游的“金名片”。

“我们将继续努力,以荣誉为鞭策,抓好队伍建设,提升演员素质,不断创新和完善作品内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场演出,打响水之灵的金字招牌。”水之灵公司董事长余利忠为今后的发展早早地开始认真谋划,努力让水之灵演绎再上一个新台阶,树立千岛湖旅游演绎的新标杆。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