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王翀董文吉参加
发布时间:2023-01-11 08:50:53

记者 汪苏洁

1月10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翀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副主任章传强、洪永鸿、叶春晖、毛夏平、江灵强及委员共21人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烨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卜利斌,县人民法院院长张波,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哲丰参加会议。

县监察委员会、法院、检察院领导,县人大机关相关干部,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分局、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董文吉、章传强分别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提交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一府两院”、国民经济计划、财政、生态环境状况、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等八个报告;听取审议了关于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实施情况和2023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安排情况的报告,票决2023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听取审议了关于2022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收支预算安排建议及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大会各项建议名单,讨论通过了列席人员名单;讨论通过了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

在听取人大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后,王翀指出,各位代表着眼于全县发展大局,结合各自行业和领域,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为更好推动政府工作提供参考借鉴,县府办将认真梳理总结、充分吸收采纳。新的一年,县政府将继续统筹好保护、发展、民生三者关系,把握好争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示范要求,高标准抓好保护,有力有效推动农业、林业、工业、生活四个污染防治,积极深化流域生态环境协同共保,争取取得更多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标志性成果,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绿色本底;把握好争当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典范要求,高质量推动发展,立足生态和政治优势,坚持特色发展、错位发展,在水饮料、旅游、普惠林业、现代农业等方面持续发力,招引落地一批、建成投产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全力推动县域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快速增长;把握好争做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模范要求,高水平改善民生,继续加大投入,着力解决淳安农业、农村和农民问题,引导带动多渠道资金投入农业农村,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