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老人酒后驾三轮 民警查处显温情
发布时间:2023-01-12 08:39:22

通讯员 汪燕伟

1月8日晚上,交警四中队民警在辖区设卡开展酒驾查处时,查获一名饮酒后驾驶三轮摩托车的老人。

根据法律规定,要对三轮摩托车进行扣留。可老人年纪较大、身体不好,三轮摩托车上还有好多东西需要拿回家。民警了解到其子女都在外地工作,回家的路途又较远,天色已晚难以联系车辆来接送。为了方便老人,出于安全考虑,汪燕伟扛起老人车上的物品放入警车,将老人和物品安全送回了家,老人到家后表示:“喝酒后骑车是自己的不对,在寒冷的冬天对交警暖心执法心服口服。今后一定严格遵守交规,不再酒驾了。”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执法,是交警的职责所在;解决群众的急难困愁,守护群众平安出行,为民服务,是交警的初心所向。希望“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不仅仅是响亮的口号,而是广大驾驶员铭记于心、身体力行的实际行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