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铿锵誓言致敬别样“警”色 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献礼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3-01-12 08:41:55

通讯员 淳法 记者 陆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1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淳安县人民法院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当天下午2时许,县法院全体司法警察齐聚警旗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的誓言发自肺腑,满怀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对司法事业的无比热爱。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丰代表院党组为全体司法警察送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法院事业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其开展好警务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希望全体司法警察团结一致,努力奋斗,始终保持警队荣誉感、使命感,做到凡事必有目标,有目标必有计划,有计划必有执行,有执行必有检查,有检查必有结果,有结果必有反馈,有反馈必有奖惩,将淳安法警队的名片越擦越亮。”他表示,接下来将激励和引导司法警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谆谆教导,筑牢“法警姓党”的思想根基,树立不破不立、不止不行的开拓创新理念,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锐意进取理念,从严从实、从深从细的求真务实理念,展示新时代司法警察队伍战斗精神和为民情怀,展现淳安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法警大队还组织全体法警观看警务安全情境教育片,并对司法警察警体考核项目进行实操训练,做到“内外兼修”,确保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用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法院“第一道安全防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