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大力弘扬拥军光荣传统 凝聚军地高质量发展合力 王翀率队赴杭州警备区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2 08:46:46

记者 江晓帆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翀带着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赴杭州警备区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举行座谈交流,畅叙军地鱼水情。

座谈中,王翀对杭州警备区长期以来给予淳安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淳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翀表示,过去一年,在杭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杭州警备区的关心支持下,淳安上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和共同富裕主题主线,坚持保护、发展、民富有机统一体,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统筹协调、全面推进,有效应对多重压力挑战,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多项指标持续排名省市前列。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到淳安考察调研20周年,淳安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抢抓政策“窗口期”,发挥淳安独特优势,进一步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发力点,坚持特色发展、错位发展,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争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示范、争当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典范、争做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模范,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山区县范例。

王翀表示,淳安的发展离不开杭州警备区领导和广大官兵的大力支持,希望杭州警备区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淳安发展。淳安将继续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持续巩固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携手推动双拥共建工作开创新局面。

杭州警备区领导对淳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淳安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国防建设、部队建设表示感谢,祝愿淳安的发展越来越好。杭州警备区将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积极服务、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努力为淳安争当“三个范”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王刚、余飞,县人武部政委康忠永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