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青年环境领袖培育”湖畔路演
发布时间:2023-01-13 09:15:29

通讯员  鲁建娟

  1月10日,“长风行动·青年环境领袖培育”第二期线下路演活动在我县举行,5名选手同台竞技,角逐第二届“长风行动·青年环境领袖”称号。

  “长风行动”是北京根与芽发起的青年领导力项目,旨在培育未来中国的关怀型青年环境领袖。本次活动自2022年2月启动,经过10个月的学习训练、线下调研、报告撰写,最终有5名选手“杀入”“长风行动”的最后线下路演环节。

  台上,各位选手围绕主题,从多维度多角度畅谈自己的所见所闻。台下,评审团从选手调研的完整性、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以及路演表现等方面进行打分。

  参加线下路演的选手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人,不仅要从书本中学习,从生活中、实践中学习,更要付诸行动。希望有更多的青年人士加入到生态环境保护行动中。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