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用电隐患“辞旧” 电力服务“迎新”
发布时间:2023-01-16 16:36:10

  临近春节,为满足春节用电需求,1月15日,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汾口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用户设备侧主动为客户排查安全用电隐患,同时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提升客户用电幸福感和满意度,“双管齐下”确保客户春节用电安全无忧。

image.png

  “大爷,家里的电好用吧,快过年了,这段时间天气比较冷,使用电暖设备的时候要注意安全。”汾口供电所红船服务队来到茅屏村帮助用户检查家中用电安全情况。同时为保障孤寡老人的用电安全,汾口供电所开展“辞旧迎新”安全用电活动,帮助孤寡老人检查电气设备,维修和更换了老旧线路,并对照明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更换老旧漏电保护器和损坏灯泡,同时叮嘱老人安全用电应注意事项,提高用电安全意识。

image.png

  “春节将至,主动对接社区、乡村,了解用户用电需求,保障辖区内安全用电是我们的责任。”汾口供电所所长潘磊这样说道,通过电力驿站、村微信群及时提供服务,台区经理一对一服务主动响应业务咨询,真正给客户带来暖心服务,让服务走进客户,为客户现场办理用电业务,实现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利快捷的供电服务,确保“堂亮”新年。

  年前,汾口供电将对用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有效治理,主动联系用户,了解用电需求,消除用电隐患,全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