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供电走上门 情暖返乡人
发布时间:2023-01-17 18:54:00

通讯员 汪茹云

image.png

  “我刚刚帮您下载的“网上国网”app,有缴电费、查电费,办理用电业务等功能,老人不用大老远去供电所营业大厅缴电费了。”1月16日上午,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大市供电所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开展春节前用电安全“上门走访”活动,并向外出务工返乡的村民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

  自疫情政策调整后,大市供电所管辖范围内开启了热闹的返乡潮,很多返乡人员近几年受疫情影响不能回家过年,如今终于可以回家和亲人团聚,过一个团圆年。由于长时间不在家居住,一部分返乡人员家中出现表后线用电问题。为此,大市供电所组织一部分值班力量加强对返乡人员用电需求的排查和故障处置,让返乡人员回家过年用上温暖电、安全电。

image.png

  此外,还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孤寡老人,为老人检查室内用电线路,更换明亮节能的灯具,并提醒老人安全使用取暖设备,关心关爱老年用户的生活。

  入冬以来,大市供电所加快辖区线路改造进度,配变增容等项目进度,加强高低压供电线路及设备的隐患排查治理,及时高效进行抢修保电,持续开展冬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的宣传,积极推广线上办电渠道,紧锣密鼓做好电力“迎峰度冬”和春节保供电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为老乡们的团圆年提供安全、可靠的用电保障。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