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激情2022
发布时间:2023-01-18 09:02:19

107.千啤四期厂房扩建项目建成投产

  据《今日千岛湖》2022年6月22日报道:近日,记者从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四期厂房扩建项目第一条生产线四月初已投入生产,第二条生产线设备正在安装调试,预计在本月底也将投入试生产。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四期厂房扩建项目于2020年11月开始谋划,2021年8月底正式动工,首期投资约2亿元,厂房占地面积约129.8亩,分两期开发年生产15万千升啤酒及25万千升饮料的生产线。加上本次新增的两条生产线的投产使用,今年,该公司计划生产啤酒、饮料等突破25万吨,税收超亿元。

  108.我县第九届来料加工技能大比武暨百强加工能手选拔赛火热开赛

  据《今日千岛湖》2022年6月22日报道:6月21日上午,淳安县第九届来料加工技能大比武暨百强加工能手选拔赛在县体育馆火热开赛,来自各乡镇的200名来料加工能手齐聚一堂,交流共享、互促共进。县委副书记许海波参加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县领导姜君、徐夏冰参加。近年来,县妇联把发展来料加工业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效载体,促进低收入困难群体就业增收的重要抓手,通过政策引导、搭建平台、技能培训等举措,积极鼓励妇女、低收入农户从事来料加工,目前已经带动城乡百姓“家门口”就业3.15万人。

  109.“我奋斗·家国美”故事汇(浙江)活动圆满成功

  据《今日千岛湖》2022年6月28日报道:6月26日,由浙江省妇联主办,杭州市妇联承办,淳安县妇联、淳安县枫树岭镇党委、淳安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我奋斗·家国美”故事汇(浙江)活动在枫树岭镇下姜村大礼堂举行,以讲故事为主要形式,同步开展直播展示。在主题宣讲中,全国“乡村振兴领军人物”、全国杰出创业女性、全国优秀农民工、杭州九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建茹,原下姜村党总支书记姜银祥,现任下姜村党总支书记姜丽娟,85后基层妇联主席项菲菲,95后湖笔非遗传承人姚玉粼分别从个人奋斗和创业发展,下姜村牢记嘱托和励志奋进,传承和发展等方面入手,讲述了“我奋斗·家国美”的动人故事,分享巾帼风采,抒发家国情怀,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主旋律。

  110.我县举行“凝心谋发展 聚力助共富”“七一”主题活动

  据《今日千岛湖》2022年6月30日报道: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6月29日下午,我县举行“凝心谋发展 聚力助共富”“七一”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和提升全县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谋发展促共富的决心与能力。县委书记杨建根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讲话。县领导许海波、何烨锋、洪永鸿、金晨旦、邵文涛参加。活动在4位老党员的“共富故事”中拉开帷幕,通过短视频的形式,老党员们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的入党经历、工作经历和成长经历,并表达了自己对淳安未来共富的信心与期许。在绘共富蓝图环节中,区域大党委负责人、村社书记、下派第一书记、智库学者、科技特派员、创业党员人才、新就业群体等代表们,围绕共富闯大路、共富筑新梦、共富逐潮头三大篇章,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和共富经验,引导和激励全县党员凝心聚力,为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111.我县再次夺得大禹鼎(银鼎)

  据《今日千岛湖》2022年6月30日报道:6月27日,记者从2022年度全县“五水共治”工作推进会暨河(湖)长制联席会议上获悉,我县2021年在获得全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考核优胜县基础上,连续第二年斩获大禹鼎(银鼎)。据了解,我县一方面抓督查问题整改,结合市级部门开展找寻查挖、斩污攻坚暗访督查及县内自查等工作,另一方面抓乡镇考核,制定并下发《2022年度五水共治考核办法》,完成农村治污、河长制督查工作,并对项目建设、督查整改、宣传工作进行月度(年度)赋分。同时,全面开展“找短板、寻盲区、查漏洞、挖死角”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上报一般问题2527个(全部完成整改),重点问题82个(完成整改33个)。此外,注重创新,打造示范亮点,如积极推进“一区一品”项目建设;在富文乡创建全县首个“中水回用”示范乡镇;继续推广生态浮岛项目建设;完善小微水体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全县小微水体水质稳定达到Ⅲ类以上。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