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杨建根在调研县发展和改革局时强调 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更好服务中心大局 全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01 08:35:52

 记者 郑文彬 张渊凯

  1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建根率队赴县发展和改革局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全面紧起来、迅速动起来,切实做到开局即决战、起跑就冲刺,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首季红。

  在听取发改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建根充分肯定了县发改局所取得的成绩和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过去一年,县发改局围绕中心大局,聚焦发展改革主责主业,主动谋事干事成事,重点攻坚冲锋在前,项目建设推进有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有力有效推动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建根指出,发改局是全县重要的综合职能部门,承担着谋划推进改革发展的重要职责,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更高坐标系中找准谋划工作定位,强化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敢于牵头协调,敢于担当作为,以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更大格局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坚决打好经济工作翻身仗,为发展大局多创亮点、多作贡献。

  就做好新一年的发展改革工作,杨建根强调,要在高质量参谋上更进一步,聚焦重点、对准跑道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做难而正确的事情,抢抓机遇争取更多政策落户淳安,为县委县政府经济工作提供全面参考,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在高效能服务上更进一步,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强金融工具督促协调服务工作,以高效能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高水平统筹上更进一步,主动及时准确把握新的发展理念趋势,在制定政策措施、改革措施上精准发力,统筹推动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合理利用,全面增强发展动能。要在高素质队伍建设上更进一步,着眼建设敢闯敢拼、善于协调、善于学习、业务精通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突出勤廉关键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增强干部队伍活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卜利斌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