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杨建根王翀郑志光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3-02-03 08:30:41

记者 王筱倩

2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建根带队看望出席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

县领导王翀、郑志光、何烨锋等参加活动。

杨建根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到淳安考察调研二十周年。在本次大会已经完成的各项议程中,全体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踊跃建言献策,为全县在新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献好礼,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现了淳安政协人的家国情怀、为民情怀和专业素养。对此,他代表县委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

杨建根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开好会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在当好县委县政府参谋助手上更进一步。同时,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能,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庄严神圣的一票,高质量完成大会选举等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亲切的关怀和殷切的希望使委员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集中精力、遵守纪律,认真履职、积极建言,为淳安纵深推进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山区县范例贡献智慧和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