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倾心倾情守新城
发布时间:2023-02-09 08:53:02

通讯员 姜磊 方欣

在最近推出的第九届杭州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最美城管人(集体)”事迹展示中,袁林林红榜题名。

袁林林,中共党员,从事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16年,现为淳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青溪新城中队中队长,曾被评为杭州市城管系统2019年度“最优党员”,被淳安县委县政府授予嘉奖5次、记三等功1次。

青溪新城处于城市建设发展阶段,经常有附近村民将自产自销的瓜果蔬菜拿到人员密集场所售卖,影响市民通行和城市形象。袁林林了解到情况后,多次深入走访,了解村民需求,听取老百姓的意见和建议,最终通过他的前期走访和合理选址,在新城范围设置了七处自产自销点,有效缓解了周边村民销售难的情况,实现了市容提升和村民增收双赢。

针对新城范围广、工地多等特殊情况,袁林林带领青溪新城中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住建的监控管理系统和淳安智慧城管应用、淳安非接触执法平台相结合,充分借助智慧城管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同时,借势借力,与公安、市场监管、生态环境、青溪新城管委会等部门加强沟通联动。特别是在大综合一体化改革实施中,积极沟通联络综合一体化体制下的其他成员单位,妥善协调解决涉及多部门的相关执法及投诉问题,并将“城管蓝+环卫橙”双色联合,将强化“序化”与“洁化”相融合,互通信息,提升工作效率。

在疫情期间,他带领青溪新城中队舍小家为大家,支援保障防控一线,坚守阵地,连续奋战,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城市管理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一名基层城市管理工作者,袁林林十几年如一日默默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的无私与热忱。

程就点评

把好城市的“门”,擦拭陋习的“痕”,他身体力行;融入市民的“群”,守住文明的“魂”,他默默无闻。从认真履职中步步为营,在增进服务上苦苦探寻,当之无愧,他荣登“最美城管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