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二O二三年 春节团拜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向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第七届峰会视频致辞精神 深学细悟汲取奋进力量 实干争先抢抓发展机遇 以强劲开局推动淳安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杨建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2-10 09:29:28

记者 陆吟 张渊凯

  2月9日晚,县委常委会第35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二O二三年春节团拜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向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第七届峰会视频致辞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县委书记杨建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二O二三年春节团拜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向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第七届峰会视频致辞,充分展露了总书记始终心系人民群众的真挚感情,持续释放了扩大开放的强烈信号,并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的新年号召。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集中精力抓经济、全力夺取“开门红”,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淳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始终关心群众冷暖、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抓紧抓实2023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持续厚植民本底色。要大兴实干之风,深刻领会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的重要要求,深入落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笃实好学、尊重实际,求真务实、注重实效”24字真言,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拼经济、铆足干劲谋发展,加快落实县委全会和县“两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切实做到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用实干将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要形成开放提升的新局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强力推进开放提升的决策部署,深化对外交流,强化招商引资,充分挖掘县域资源优势,持续发展壮大特色产业,进一步打响“国际花园城市”这一“金字招牌”,同时高水平做好亚运筹办工作,积极放大亚运综合效应,加快打造运动之城、鱼子酱之城等特色品牌,全面提升我县开放水平和国际化水平。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