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里商乡 节后分类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3-02-10 10:12:07

 通讯员 方怡

  “今天上午,我们村两委争当志愿者,和保洁员、收集员一起清洗垃圾桶、清扫卫生死角,村民们纷纷夸赞我们武源村的环境又上了一个新台阶!”里商乡武源村党组织书记於裕庭说。

  为有效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迅速恢复节后秩序,里商乡早安排、早行动,号召全乡各村开展“分类不打烊 新年新气象”环境整治行动,打响节后垃圾分类、清洁乡村“第一枪”。

  此次行动充分发挥村干部以及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以“网格管理、责任到人”的工作模式,定人、定段、定责,主要对里阳集镇、各村沟渠坡洼、拐角拐巷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以及对河边沿岸的漂浮垃圾进行整治。与此同时,乡村两级干部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发动村民主动参与到这项美化家园的行动中来,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文茗里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近期针对烟花爆竹等生活垃圾产量剧增的情况,里商乡各村保洁员、收集员及垃圾车驾驶员主动加班上岗,自发延长工作时间,加大作业力度,实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确保垃圾分类“不打烊”。

  

千岛湖新闻网  实习编辑:徐沁雅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