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消防救援大队 助企节后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3-02-10 11:42:16

通讯员 王静淑

  春节假期过后,各单位按下了复工复产“快进键”,县消防救援大队主动作为,紧盯突出风险和薄弱环节,扎实开展复工复产企业“精准化”消防监督及宣传,全力确保消防安全。

  消防监督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复工复产企业、酒店、商超等各类场所,重点对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器材设施、电气线路敷设、工作人员对消防设备的使用情况及熟悉程度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责令场所负责人进行整改,并叮嘱各单位保持高度的警觉,加强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

  下一步,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发动各消防站开展复工复产企业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宣传,督促企业、单位提高火灾事故的防御能力,深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千岛湖新闻网  实习编辑:徐沁雅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