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淳安坪山35千伏农夫山泉电力接入工程吹响复工“号角”
发布时间:2023-02-10 16:27:25

通讯员 陈勇强

  春节长假后,现场施工作业人员返岗,节后复工促使上岗人员全面了解和掌握安全知识,提升安全防范意识,2月8日,由淳安县电力实业有限公司承建——杭州淳安坪山35千伏农夫山泉电力接入工程,开展节后复工“开工第一讲”为主题,对施工作业人员进行节后复工安全培训。

image.png

  工程复工,安全先行,落实节后复工安全管理要求,对施工作业人员讲解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复工“七步法”、观看回顾典型生产安全事故事件及典型违章案例,开展沉浸式安全警示教育,尤其是对现场施工作业安全防范措施,危险点、危险源辨识,施工方案的实施、施工质量要求、施工工艺标准、刚性计划管理、文明施工、工作票等,进行系统性培训,为使安全培训切实落到实处,培训结束后,还组织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了安全知识考试,人人掌握达到“以学促用”。

image.png

  安全培训考试结束后,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检查,包括施工机械设备、安全防护设施、工器具、施工用电,配电箱、消防设施等,确保复工后现场施工作业安全可靠,节后复工安全技能培训交底,增强了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筑牢了安全思想防线,为复工按下“快速健”安全得到可靠保障,竭力为重点工程项目,现场施工安全稳定创造良好开局。

  据悉,作为我县重点工程之一,新建35千伏输电线路铁塔2基,35千伏电缆管道1406米,转弯工井9个,直线工井18个,接头工井2个,电缆沟30米,为新建1幢厂房及其它配套用房,新上流水生产线5条提供电力保障,工程复工后,该公司加快步伐,集中施工力量,按照工程“里程碑”计划安排,加快步伐建设,将工程按期完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