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里商乡中心学校 莘莘学子向“新”出发
发布时间:2023-02-13 08:34:15

通讯员 盛颖 张贞

日前,伴着淅淅沥沥的春雨,沉寂了许久的校园又热闹起来了,里商乡中心学校的学子们步入校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为了迎接学生返校,校园各处插上了彩旗,寓意“旗开得胜”。各班班主任也对教室进行了精心布置,结合兔年主题和新学期美好期盼绘制了创意黑板报,准备了心意满满的“见面礼”。

大白兔奶糖、旺旺雪饼、文具、打包好的课本等都整整齐齐地摆在学生的课桌上。手里举着兔年祝福牌,取下新年“大红包”,同学们大声喊出新学期的新目标。教室里,孩子们把新学期的心愿写下来,贴在黑板上。“我想当班长,成绩进步”“希望可以长得更高”“想交很多好朋友,每天都快快乐乐”……一张张贴纸承载着孩子们的梦想,让里商中校气象一新。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力构建文明校园,学校还邀请石林派出所民警前来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课”活动。授课民警围绕消防安全、防诈骗和交通安全三个主题展开,结合生活事例,提醒同学们要时时讲安全,处处系安全,预防危险的发生,发生危险时学会自救自护方法,增强安全意识,顺利开启新学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方婷婷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