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王翀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2-13 08:41:35

记者 王筱倩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市要求,2月10日,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翀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卜利斌、徐新勇、李扬章、余飞、金晨旦、俞鹏越、徐宗政参加会议。

县政府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充分地做好准备。会前,各党组成员严格对照“六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系统分析原因,广泛征求意见,明确整改措施,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王翀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王翀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体现了真心帮、虚心听、诚心改的态度,达到了坚持真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要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着力做实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把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得更好。

王翀强调,要讲政治、作表率,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推动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抓整改、补短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逐项研究、逐条细化,制定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持之以恒抓,坚持不懈改,避免出现问题“年年有、年年改、年年还存在”的现象,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担使命、促发展,更好发挥政府党组在政府系统的“领头雁”作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生态保护、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