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杨建根在调研县交通运输局时强调 抢抓机遇主动作为 精准谋划高效推进 以交通先行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13 08:42:13

记者 陆吟 张渊凯

2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建根赴县交通运输局调研工作。他强调,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加压奋进谋发展,坚持集中力量办好交通大事,加快构建便捷顺畅、经济高效、绿色集约、智能先进、安全可靠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当好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官”。

调研中,杨建根走访看望工作人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杭淳开高速公路淳安段设计情况汇报,以及县交通运输局工作情况汇报,与大家共同研究分析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杨建根指出,过去一年,县交通运输局与全县大局同向同行,在项目建设、稳进提质、亚运筹办、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持续发力,敢打硬仗、善打硬仗,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政治站位、打开了发展格局,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贡献了交通力量。

就做好新一年工作,杨建根强调,要明确目标、提前谋划,围绕全县交通规划和交通项目建设,抢抓机遇聚力冲刺,对照节点加快落实,谋深谋实重要抓手,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推动我县交通运输工作开新局、创佳绩。要量力而行、稳步推进,坚持需求导向,围绕产业规划项目,对照指标分析研判,更好地实现交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性作用,最大化发挥财政资金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要关注民需、完善服务,积极探索城乡公交线路优化、农村物流快递成本降低等工作,不断提升县域交通运输服务保障措施,保障群众出行便捷、物资运输畅通,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强监管、严守底线,紧密联合公安等相关部门,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强化执法检查和日常监管,进一步加强危化品车辆运输管理工作,切实增强危化品运输企业和驾驶人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法纪意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万无一失”。要创新宣传、营造氛围,做好杭淳开高速公路等重点项目的推进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奋力谱写全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