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杨建根参加指导县交通运输局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实干担当 砥砺前行 谱写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2-13 08:42:44

记者 陆吟 张渊凯

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2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建根参加指导县交通运输局民主生活会,认真听取县交通运输局党委负责人代表班子集体所作对照检查,以及所有班子成员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建根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此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剖析问题深、批评质效好、整改措施实,体现了“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决心,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会后,大家要逐一列出任务清单、时间清单、责任清单,逐条逐项整改销号,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

就进一步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杨建根要求,政治要更强。全局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责任感、使命感,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进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高水平地做好淳安的交通工作。功力要更深。要牢固树立“问题发现靠党建、问题发生查党建、问题解决看党建”的意识,深刻把握“七张问题清单”的定义内涵、思路方法、推进机制和实践逻辑,将其作为抓党建、带全局的关键抓手,提升认识问题的洞见力、分析问题的穿透力、解决问题的驾驭力,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杨建根强调,担当要更硬。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攻坚、敢于干事,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用非常之力、下恒久之功,不断精进业务水平,锤炼过硬专业本领,奋力推进杭淳开高速公路等重大项目落地见效。落实要更好。局班子成员要大兴落实之风,秉持“干就干好、干到最好”的精品意识,以上率下带头干、一级干给一级看,瞄准一流争优秀,做细做深做透各项工作,同时加强调查研究,摸清群众所需,强化为民理念,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勤廉要更优。局党委班子成员要稳定心神、认清形势,扛起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敢管严管、抓早抓小,让“干事且干净、干净加干事、干事能成事”在交通部门成为自觉和常态。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