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睁开“火眼金睛” 当好“神行太保” 沿湖沿线巡查办管控不留死角
发布时间:2023-02-14 16:32:34

通讯员 周可易

image.png

  “请你把扔在湖边的垃圾捡了带回”“老板,辛苦你把施工滚落在公路上的石块及时清理,不能影响来回车子的正常通行”……连日来的连绵春雨中,在千威线、淳练线、330国道等地,县沿湖沿线巡查办工作人员奉行“走、听、思、统”,加大了巡查频次,及时排除沿湖沿线存在的安全隐患。

  该办充分发挥“一巡多功能”优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全年无休奔波在沿湖沿线巡查岗位上,护航绿水青山。他们找痛点,解难点,日行都在百里以上,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出现。公安、交通、林业等各职能派驻人员积极发挥业务牵头作用,协调各方处置各种疑难杂症,在巡查中全力帮助当地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使命感、责任感让“一支队伍管千岛湖”效能与时俱进,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美景共享图增色添彩。

  通过“一个会”提升“一个湖”。淳安即将迎来杭州亚运会,一湖秀水美景也将与各方来宾共享。通过亚运会前期的道路交通、场地设施、环境秩序等各项准备工作,生态美景观美,必将迎来千岛湖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机遇。以杭州亚运会为契机,县巡查办全力以赴保驾护航,促使“一湖秀水”的声名更远播。今年一月份,沿湖沿线巡查办已派出巡查人员228人次,道路行程 3834公里,摩托艇行驶时间60个小时,发现问题270件,处置完成率100%。

千岛湖新闻网 实习编辑:徐沁雅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