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小区入户听民声 社区走访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3-02-16 21:52:56

通讯员 宋钟来 朱奕

  为了精准服务社区居民,日常工作中多征求居民意见,千岛湖镇江滨社区近日开展“幸福来敲门”入户走访,与居民面对面沟通交流,增进信任和感情。

  2月15日晚,社区工作人员在楼道长的带领下,到绿城度假公寓11幢走访入户。在走访过程中,我们主动拉进和居民的关系,核对他们的家庭情况,收集了不少居民的建议和意见。二单元7楼的一位阿姨反映近期快递不入柜,私自堆放在代收点的问题;一单元5楼的居民想要将自己的党员关系从乡镇转到社区,咨询具体操作流程;一些住户对我们上门核实信息有些疑虑,希望我们做好信息保密工作。

  聆听了居民们的想法和要求后,江滨社区网格员认真记录他们的诉求,并向居民保证妥善处理反馈相关信息。在一次次敲门声中,江滨社区将工作落实到每一户每一人,努力成为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