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锚定目标 把握机遇 狠抓落实 以奋进之姿打响开局之战 王翀参加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3-03 10:37:56

记者 陆吟 张渊凯

  3月2日上午,县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翀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及县委全会、县“两会”精神,坚持正风肃纪反腐与改革发展稳定一体推进,动员全县政府系统紧盯目标促发展、提早谋划抢先机、对标对表抓落实,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卜利斌主持。县领导徐新勇、李扬章、毛夏平、罗宝华、金晨旦、姜君、许琨、俞鹏越、邵文涛出席。

  会上,县政府向各乡镇、部门颁发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书。王翀与各副县长逐一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王翀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面对保护、发展、民富等重大任务、重点工作,尽非常之力、担非常之责、施非常之策,优化了投资结构、增强了发展后劲、提升了民生福祉,各项工作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不能安于现状、骄傲自满,要正视问题,认清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照检视、引以为戒。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进一步提振干事成事的决心和底气,保持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在生态保护、产业发展、民生福祉等方面形成更多的“淳安经验”“淳安样板”“淳安示范”。

  王翀强调,要拉高标杆、开拓思维,紧抓多重约束条件下难而正确的关键事项,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忘我无私的境界、有我必成的作为,把不易做成不凡。要强化战略思维,从大到小、以终为始,不断提高农业生产效率、群众收入水平,推动乡村振兴、产业振兴;要强化系统思维,注重整体把握,强化横向协同、纵向穿透,有的放矢、纲举目张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创新思维,变 “绝无可能”为 “皆有可能”,围绕重点领域创新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重大项目,争取上级更大支持;要强化底线思维,严守生态环境底线和安全稳定底线,统筹抓好生态保护、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要开局就奔跑、起步就冲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乡镇、部门要狠抓指标完成,不断拔高目标、压实责任、完善机制,确保任务落地见效;要狠抓项目冲刺,紧盯项目开工、建设提速、要素保障,奋力冲刺“开门红”;要狠抓招大引强,全力以赴谋项目、抢项目、盯项目,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向更有效率、更具水平、更高质量转变;要狠抓亚运筹办,健全完善指挥体系、强化赛事运行保障、推动环境品质升级,同时聚焦运动赋能经济,持续放大亚运综合效应,让体育旅游、运动休闲成为淳安旅游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

  王翀强调,要依法办事、干净干事,牢牢守住清正廉洁的规矩和底线。要进一步加强正风肃纪,在落实主体责任、依法规范行政、恪守清正廉洁上见行见效,真正做到如履薄冰用权,如临深渊为官,以优良的作风、政风保障全年各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落实落细。

  会议还邀请了浙江省财政厅债务办主任周爱明作专项债券工作专题培训。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